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师二党委第三党支部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作者:晁正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和群众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5日,西京学院教师二党委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及部分教师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导游为大家讲述《红色大本营-薛家寨》,通过回顾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历史、讲述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仿佛让大家置身于当年烽火硝烟的战场,感受战争年代的艰辛不易,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党员们参观历史图片陈列,瞻仰革命历史文物,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通过实物以及图片影像资料,重温了那段辉煌的历史,切实感受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

党员们表示,多彩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使得道路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定,使命更加坚定,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