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西安奥视文化传媒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作者:

单位简介

西安奥视互娱传媒成立于2022年7月29日,公司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中贸广场十五号楼一单元1102室,总面积五百多平米,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95后00后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奥视文化互娱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型经纪公司,在直播,短视频等多领域具有颇为广泛影响力。公司多名主播月入过万,公司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入职后专业经纪人一对一带领,全面扶持从0到1。本公司愿望要在西安地区培养1000名优质主播,以打造专业,时尚,前卫的艺人为目标,目前面向社会招聘,发展壮大团队,诚挚邀请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抖音达人4k-8K

1.形象气质佳 五官端正

2.网感好对时下热点有一定理解

3.个人风格明显有自己的审美

4.工作态度主动积极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

5.性格活泼开朗.

才艺主播5-10K

1.身高163+

2.会舞蹈乐器 唱歌

3.形象好气质佳上镜效果好

4.开朗自信 无不良嗜好

5.有平面拍摄模特经验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

西安奥视文化传媒公司主做抖音个人ip孵化娱乐才艺直播mcn短视频孵化新综艺团播 每天工作时长6-8小时每月4天调休 薪资4—10k 人均收入8k以上 定时采购服装定时专业舞蹈培训 直播话术培训运营一对一专业培训公司全是00后团队氛围轻松每月底一次团建(轰趴馆 野营烤肉 剧本杀 密室逃脱)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中贸广场a座15号楼1单元1102(南稍门地铁G口)

联系人及电话:14719671780 17392201606

邮箱:1346899504@qq.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