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选拔赛火热开始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作者: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开展。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现在院内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现将大赛的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4年3月至4月初。

二、竞赛组别:

1.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

2.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3.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

4.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5.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

三、要求

1.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院组建团队,对于跨院组队参赛的项目,须明确唯一的项目申报单位。

2.参赛成员须为我校2024年6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3.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0人(含团队负责人)。

4.每个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不超过3人。

本次大赛将会依照《西京学院大学生文体艺活动管理办法》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进行赛事获奖奖励。

请有意向参赛的人文与教育学院的师生于3月11日之前向本次赛事的负责人张桂媛老师(15191488720)递交申报书(电子版)。

具体详情,请看附件。

附件1:参考资料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章程

附件2:参赛项目申报表

附件3: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4:创业计划书模板

附件5:参赛作品文本格式及装订要求(仅供参考)

附件6:评审要点

附件7: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组织情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