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外研社·国才杯” “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陕西省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量: 作者:​马珂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 “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陕西省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的通知》,陕西省各高校共推选499名选手参加陕西省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写作、阅读、笔译、口译赛项比赛。

本次比赛于2023年11月4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顺利举办,经多位专家评审,确定我校朱恩萱等12位选手获得金、银、铜奖,其中演讲赛项的朱恩萱同学和笔译赛项的陈菁瑶同学将代表陕西省参加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全国决赛。

为各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