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四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初赛)西京学院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量: 作者:

各学院、系(部),各位参赛选手:

第四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是由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语言翻译类大赛,意在为广大商务英语翻译爱好者打造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

根据大赛全国组委会要求,我校于10月下旬举办了该项赛事的校级初赛(笔译)。此次比赛,试题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报名参加初赛笔译的选手,统一参加闭卷考试,试题类型包括英汉互译的句子及篇章翻译,比赛时长为2小时。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见附件)。其中,初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初赛荣誉证书,初赛排名前60%且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选手,即可取得复赛资格,同时可取得申领BETT“初级笔译”或“初级口译”证书的资格。校级组委会后续会将复赛相关事宜通知晋级选手。

人文与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