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 写作、阅读大赛校级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作者:

各学院、系(部),各位参赛选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举承办的大赛,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

我校于2021年9月举办了“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校级初赛,现将写作、阅读初赛获奖名单公布(见附件)。其中,各赛事成绩排名前三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请初赛获奖选手登陆外研社比赛官网报名系统,下载获奖电子证书。另外,因赛制要求,参加演讲比赛初赛的选手须在报名系统上传初赛演讲稿后,校内赛务组方可设置获奖名单,因此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将延后公布。

人文与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9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