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骨干教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骨干教师 > 正文
刘志选
刘志选
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学历,学科带头人

主要研究方向:学科教学研究

国家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香港公开大学教育管理专业,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学科带头人。先后获教育部曾宪梓教育基金奖、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标兵等69项称号。

长期从事教育类课程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主持开发的《创新教学》《班级管理》《小学语文教学论》《中外教育简史》和《陕甘宁边区教育史》等课程获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三十余项,其研究成果先后在多所高校推广应用。近年来,正式发表《论网络精品课程建设的“四阶段”评价模式》《论我国高职院校内涵发展的关键因素》等专业学术论文百余篇,主编或参编《班级管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等专业书籍二十六部,主持或参与重大课题三十余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