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科研学术道德,共筑学术诚信基石——人文与教育学院科研学术道德规划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量: 作者:丁佳

4月10日下午,我院科研学术道德规划宣讲会成功举行。此次宣讲会旨在提高全院教师对科研学术道德的认识,进一步规范学术行为,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

宣讲会由院长助理田娟博士主持,人文与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工参会。会上,田娟围绕科研学术道德的重要性、科研诚信的内涵与要求、学术不端行为的防范与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强调了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是科研工作者必须坚守的底线。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提醒全院教师要时刻保持警醒,杜绝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教师对科研学术道德的认识,也为我院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科研学术道德建设,完善相关制度,为师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研学术道德是每一位科研工作者必须坚守的底线,也是我们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障。人文与教育学院常年坚持对全院师生不定期进行科研道德宣讲,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科研学术道德的重要性,为构建更加健康、规范的学术环境而努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