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2024年“一师一优课”申报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量: 作者:丁佳

4月10日下午,人文与教育学院2024年“一师一优课”申报培训在3201举行。本次培训由副院长黄锦桥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深化学院课堂教学改革,探索建设高质量课堂,学院特邀请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张小花教授为我院教师进行“一师一优课”申报与建设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张小花教授结合自己2024年立项的省级一流课程《汉英口译》案例对我院教师进行了讲解。她从政策解读、申报技巧、资源建设等方面对“一师一优课”申报与建设办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张小花老师提出,老师们建课时应该遵循“建用结合”原则,合理布局建设线上课程资源,积极利用探索新技术赋能智慧课堂,争取打磨属于自己的精品“优课”。

近年,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推动我院各专业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调动全院教师开展课程改革与创新的积极性。2023年我院课程建设成效显者,共获批省级一流课程2门,第七批一师一优课21门,2024年我院孵化申报“一师一优课”共计63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