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量: 作者:​李俊娟

经过多日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4月8日-4月9日下午,我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在三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汉语国际教育、英语两个专业共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分为25个小组进行,由我院71位专任教师及来自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翻译学院、西京小学、长安绿地城小学等6位校外导师共同担任答辩评委。学院领导对毕业论文工作高度重视,院长谢俊平、副院长黄锦桥到答辩现场进行巡查指导,常晓娟副院长担任评委参与答辩工作,学校督导杨红梅教授来到现场听、查学生答辩情况。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对学生们四年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在专业领域的学术造诣和实践能力。他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针对各类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新性的见解和方案。答辩现场,同学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回答问题准确到位,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答辩期间,评委老师不仅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还就论文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对于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论文、提高学术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圆满结束,标志着2024届同学们即将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专业素养,投身到未来的工作和研究中,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术热情和创新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为母校争光添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