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作者:李俊娟

 5月16日14:30,人文与教育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会在3号教学楼3202教室顺利举行,副院长晁正参会。答辩评委由我院任宝贵教授、孙文侠副教授、张蓉副教授、杨玉锋副教授和姚宝香副教授担任,部分教师及在校学生进行现场旁听,答辩会通过微信官方视频号全程直播。

       

本次参与公开答辩的8名同学分别由英语、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推荐,此次答辩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首先学生利用8-10分钟的时间演示PPT,对自己的论文主要内容、创新点等进行全面的陈述,随后评委专家针对创新点、研究方法等进行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

            

答辩结束后,答辩组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各位评委老师意见对毕业设计(论文)做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真正达到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水准,为学弟学妹们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    

 此外,我院今年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现场在我院公众视频号平台进行同步直播,一是为了向我院低年级学生展示答辩现场的流程及要求,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二是希望接收来自其他兄弟院系、院校的监督及建议,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献计献策。

至答辩会结束,后台数据显示,来自校内外的1300多人进入直播间观摩了答辩现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