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人文与教育学院举办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作者:宋江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5月15日下午,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本次大赛在三教3206举行,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各班级团干部踊跃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中的作用,提升团学干部做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学院团委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 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红色基因传承等内容,举办了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理论知识测试环节,采取线下笔试、闭卷形式, 主要考察党的创新理论、党和国家的重大路线方针政策,基层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基本团务等。

                     


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团干部是战斗在基层团组织的先锋号手,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本次比赛,广大团干部将不断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员引领教育的途径与载体,有效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工作职能,切实提升基层团组织的运行活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践行青春誓言,书写青春篇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