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优秀教师公开课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作者:佚名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5月18日,人文与教育学院优秀教师公开课在3203教室举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祁秋娟主讲,二十余名教师参加。

   

祁老师采用任务式与讨论式教学法,带领学生学习中国经典小说《红楼梦》,对小说深刻的悲剧意识和高超的艺术水平进行了探讨。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踊跃发言,教学效果良好。

                           

公开课结束后,刘志选教授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祁老师采用的教学方法得当,在利用现有的教学技术的前提下,既保证了教学目标顺利达成,也避免了课堂的枯燥乏味,但在讨论题目的设置方面应该注意不同的层次。大学英语教研室的辛豆老师认为,虽然中文课程与英语课程有所不同,但都属于语言文学大类,祁老师的教学方法对英语类的教学也有一定的启发。其他老师也相继发言,借此机会探讨语言文学类课程的各种教学方法。在老师们热烈的讨论中,公开课圆满结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