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 力大赛”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作者:




5月17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宣讲会在330634013406同时举行,人文与教育学院400名学生参会宣讲会分别由刘纯旺刘思隆沛老师主讲


宣讲会分别从大赛组织形式比赛内容报名时间等几个方面为学生做了介绍并对往届典型真题进行了讲解,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比赛形式和内容。

人文与教育学院开展6次培训,帮助学生更好地准备比赛。通过此次宣讲会,与会学生对大赛有了更深了解,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踊跃报名参加。



据悉: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是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的背景下,为强化大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意识,促进语言文字教、学、测协调发展,提升当代大学生语言文字知识和应用能力而开展的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大赛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读写教学分会主办,全国多所高校协办,参赛对象为全国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学生,不限专业)大赛分成专业组,非专业组和专科生三个组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本届大赛是西京学院首次作为协办单位组织学生参赛。初赛将于6月10日至6月11日举行,决赛6月17日举行。


                                                                   作者:隆沛   来源:人文与教育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