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 作者:​赵彦华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于2023年5月13日晚在3号教学楼3203教室举行。我校共218名学生参加校赛,成绩前10%的同学将晋级省赛,省赛采取“线上考试,线下集中答题”的模式进行。

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考场内全程开启腾讯会议的视频功能,实时向大赛组委会传送比赛画面。

此比赛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了我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教学水平。

据悉,3月22日,该赛事被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观察目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万名同学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和普遍欢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