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作者:​何权红

 

 

3月20日,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谢俊平、副院长常晓娟、综合办主任李甜铠一行5人赴西安市海航进出口有限公司,继续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陕西海航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康出席接待。

座谈会上,赵健康对西京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主营业务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陕西海航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五金商品的进出口贸易,服务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产品远销欧、非等国家。他指出:因公司业务涉及进出口,日常业务洽谈、销售、报单等大部分工作均需员工具有较好的英语背景及基础,对英语专业高校毕业生有着刚性需求。

谢俊平介绍了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等情况,并向陕西海航进出口有限公司对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就业实践平台。

双方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谢俊平院长向赵健康董事长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最后西京学院&陕西海航进出口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人文与教育学院通过开展系列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截止目前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岗位50+,有效促进2023届毕业高质量就业水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