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我校12名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作者:班海东 ​

 

2022年下半年,由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举办的“第二届《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顺利举行,我校12名学子参加大赛,近日成绩揭晓,均喜获佳绩。

本届大赛主题为“公益”,旨在希望当代大学生在磨砺英语写作能力的同时,深入了解公益相关知识,践行公益活动,传承公益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组织此次比赛,具体赛事由人文与教育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参加。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2位同学参赛,通过参赛选手们的努力,12同学最终都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参与奖3人,并于近日收到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证书编号 奖项 姓名 学院
WOWT2204239 国家一等奖 王欣雨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2203309 国家一等奖 孔令海 传媒学院
WOWT2204263 国家二等奖 王萌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2202394 国家二等奖 张庭恺 传媒学院
WOWT2204700 国家三等奖 郎一燃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2204259 国家三等奖 谭文荣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2204107 国家三等奖 王佳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2203947 国家三等奖 李津萱 商学院
WOWT2203212 国家三等奖 王斯琪 计算机学院
WOWT2207760 参与奖 赵乐璇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2204834 参与奖 魏佳怡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2204224 参与奖 张睿哲 人文与教育学院

在比赛中也涌现出了柳甲荣、刘杨、班海东、么海燕、吴群艳等6位优秀指导教师,并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

此次《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不仅使我校学子英语写作能力的有一次锻炼,也是同学们对英语语言学习的证明和自身能力的体系。希望以后有更多同学能通过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不断提升自我,证明自我,不断强化自身的英语语言技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