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卓越”英语角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作者:​韩晓婷

3月9日16:30,西京学院Excellent English Corner(“卓越”英语角)在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三号教学楼3303)成功开班,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谢俊平,副院长晁正、常晓娟及特聘外教Yasir Shahab博士、Fahmida Laghari博士、Farid Ullah博士均到场参会,30名来自全校各学院英语爱好者参加活动。

Excellent English Corner(“卓越”英语角)由人文与教育学院主办,旨在提高同学们英语运用能力和交往沟通能力以及口语能力。英语角面向全校开放,每周四16:30-18:00,固定在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三号教学楼3303)举行,采用外教+中文辅助教师的双师模式进行。为保证活动质量,活动每期限定30人,全体在校师生均可通过线上预约方式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分四个环节,首先是主持人进行开场白,之后三名外教进行自我介绍,外教们生动活泼的自我介绍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为全场营造了一种活跃热闹的氛围。随后进行了破冰环节,同学们竭尽所能,充分运用自己的英语能力,为英语角的进行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参加同学还进行了小组讨论。最后各小组选出一位同学做总结汇报小组讨论结果。

参加学生表示:这是一个能够很好的提高英语口语并且结交新朋友的好平台,对提高学生自身素质和自我发展能力以及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活动最后为全体到场师生发放小礼物,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