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130名学子参加了2022年“BETT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量: 作者:班海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激发大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担当铸魂育人使命,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特举办2022年“BETT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组织此次比赛,具体赛事由人文与教育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我校被组委会评委“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来自人文与教育学院、会计学院、传媒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医学院的130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通过努力,有37位同学最终获得了全国一等奖,8位同学获得了全国二等奖,8位同学获得了全国三等奖,7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部分获奖证书:

同时,比赛中也涌现出了班海东、董喜春、张晶、辛豆、赵丹、宁静、武亚萍、马珂和温巧枝9位优秀指导教师,并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

此次“BETT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不仅使我校学子英语语言基础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更重要的是我校学子语言综合素质的体现。望以后有更多学子能通过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