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英文文献翻译探究” 学术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量: 作者:丁佳

2022年12月19日17:00,《英文文献翻译探究》专题讲座通过线上举行,人文与教育学院副教授柴国喜博士主讲。150余名来自全校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人文与教育学院组织,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关注。柴国喜博士从英文文献综述开始由浅入深,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文献翻译的发展历程,文献翻译基本策略与技巧以及文献翻译的发展与对策。

本次讲座有助于学生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帮助学生学会查阅文献、引用文献及进行规范的英语文献翻译。希望同学们在后续学习过程中勤于思考,强化实践能力,为英文文献翻译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探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