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23名学子参加了2022年“中外传播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量: 作者:​班海东

2022年“中外传播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由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人民中国杂志社、中国报道杂志社)主办,旨在于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 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担当铸魂育人使命。

我校首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组织此次比赛,具体赛事由人文与教育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来自人文与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5个学院的23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通过努力,有13名同学最终获得了全国二、三等奖,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证书编号 奖项 姓名 学院
SFCCE11463TC 国家二等奖 王心悦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1398TC 国家二等奖 畅茹茜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3414TC 国家二等奖 郎一燃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4766TC 国家二等奖 赵睿萱 机械工程学院
SFCCE15190TC 国家二等奖 江易檩 机械工程学院
SFCCE15879TC 国家二等奖 张桐菲 机械工程学院
SFCCE16337TC 国家二等奖 张庭恺 传媒学院
SFCCE12458TC 国家二等奖 彭瑞 传媒学院
SFCCE12543TC 国家二等奖 朱明蓉 土木工程学院
SFCCE14517TC 国家二等奖 田佳艺 会计学院
SFCCE09061TC 国家三等奖 徐健洋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1375TC 国家三等奖 靳昕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1378TC 国家三等奖 刘雅铃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5359TC 优秀奖 李敏琪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5129TC 优秀奖 赵俊俊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3484TC 优秀奖 王莹莹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2542TC 优秀奖 李娜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2419TC 优秀奖 何婧华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1400TC 优秀奖 郑皓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1387TC 优秀奖 延婕祯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0770TC 优秀奖 成怡雯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1093TC 优秀奖 裴思远 人文与教育学院
SFCCE11374TC 优秀奖 章佳 人文与教育学院

获奖证书:

同时,比赛中也涌现出了齐阿曼、温巧枝、宁静、班海东、董喜春、马珂、张晶,赵丹和张泽妍9位优秀指导教师,并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

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不仅锻炼了我校学子英语翻译能力,而且是我校学生语言综合素质、翻译素养和国际传播能力的体现。望同学们多参加此类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比赛不断提升语言技能,为实现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