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24名学子参加了2022年第二届《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量: 作者:班海东

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了举办2022第二届《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翻译大赛。本届大赛主题为“元宇宙”,希望当代大学生在磨砺译技的同时,深入了解元宇宙相关知识,聚焦前沿科技,探索创新实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组织此次比赛,具体赛事由人文与教育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来自人文与教育学院、商学院、传媒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4个学院的24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通过努力,有8名同学最终获得了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证书编号 奖项 姓名 学院
WOWT16759 国家二等奖 尹媛媛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06280 国家二等奖 李雨萌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00301 国家二等奖 王居楠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13076 国家三等奖 赵俊俊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11574 国家三等奖 王钊 商学院
WOWT10411 国家三等奖 孙小雪 土木工程学院
WOWT00195 国家三等奖 郑皓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
WOWT00177 国家三等奖 孙语涵 人文与教育学院

获奖证书:

同时,比赛中也涌现出了史潘荣,宁静,班海东,董喜春4位优秀指导教师,并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

此次《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不仅使我校学子英语翻译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更重要的是我校学子语言综合素质和国际传播能力的体现。望以后有更多学子能通过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