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学姐学长经验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量: 作者:董小倩

11月25日晚19点至20点30,人文与教育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就业形势及考研经验”专题学姐学长经验分享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举行,特邀2016级蔡西民、2013级赵株莹、2013级叶剑英三名英语专业毕业校友与会分享,会议由2021级班主任董小倩老师主持。

三位校友分别为三位在跨境电子商务、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蔡西民图文结合,从商务方向的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外贸流程等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明白了商务方向学生的职业路径和就业方向。赵株莹针对考研留学所需要的具体准备,申请步骤,外语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强调了翻译类证书考取的重要性。叶剑英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及职业经历,建议同学们制定阶段性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外语类比赛,并介绍了“学习五环法”等学习方法。

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正面临方向选择,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帮助学生们了解了教育和商务方向各自的就业前景,就业形势,解答了学生的疑惑,为未来的学习与就业指明了努力方向。

图/董小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