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学籍制度教育” 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量: 作者:耿瑞霞

新生自入学报到开始,就面临着新的环境、生活和学习,面对理想信念的变化、奋斗目标的重新制定和自我价值的重新认识,为了给新生学习铺平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人文与教育学院根据学校规定,秉承 “三个一切”办学理念,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9月21日晚上19:30——21:00,人文与教育学院副院长晁正、常晓娟,教务科长耿瑞霞分别在3201、3301、3306教室对2022级新生进行了“学籍管理制度学习专题报告”。会上向学生们讲解了学籍管理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引导学生在校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在本次新生学籍管理制度宣讲活动中,全体新生对专业和学籍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本专业的认同感,既有严肃认真的介绍,又有轻松活跃的互动,让学生感受到人文与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再一次明确自己在未来四年的学习方向,为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