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作者:宋江波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近日,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组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英语专业2019级学生分别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绿地城小学、西京小学开展实习工作。

为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人文与教育学院对46名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进行信息核对、防疫核查,并在线上召开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谢俊平主持,学院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实习出发前,谢俊平院长对学生进行再次嘱咐,他强调,实习在大学教育教学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实践中我们可以接触与专业相关的实际工作,通过与理论知识的结合,能够更好的提升专业素养及能力。他嘱咐学生实习期间多问、多听、多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要勇于尝试实践。

在人文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晓娟的带领下,30名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绿地城小学实习的学生进校参观学习。长安绿地城小学召开了实习生欢迎会,对我校参与实习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对实习生的纪律、安全等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会议由长安绿地城小学校长李正岐主持,副校长杨晓梅、冯武云,以及教导主任裴翔出席会议,实习指导老师祁秋娟及辅导员宋江波参加了会议;人文与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甜铠及实习指导教师田娟带领10余名学生顺利进入西京小学开展实习。西京小学召开专题会议,胡小荣副校长对实习生工作内容作以讲解,并一一安排学生与对应指导老师对接实习班级及课程。

本次毕业实习工作,整体进展顺利,也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