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42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量: 作者:

8月16日15:00,人文与教育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通过钉钉会议举行,会议由谢俊平院长主持,对近期疫情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人文与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谢俊平院长对对当前新冠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各校门临时管控,暂停来访,禁止出入,在校内各教职工及家属均静态管理,不得校内流动,每日每户一人可出户不出校进行物资采购,全程须佩戴口罩。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应遵守各辖区管控规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对“班主任制度”进行再次通知与说明。

晁正副院长对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说明与部署,重点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以要求。他对开学教学应急准备、教学大纲制定、教案编写、课程评价报告、开学前教材及设施设备检查等进行强调说明。他表示:即日起全体教职工应进入状态,本学期教育教学活动即日启动,大家调整心态,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

因学生公寓静态管理,常晓娟副院长对目前我院负责的12号学生公寓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她表示:目前我院在校学生状态平稳,我们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大一辅导员通过线上方式联络新生,提前做好开学开课准备。

各科室分别对科研诚信自查、2022年我院招生情况等进行说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